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社区居民停车诉求

写信时间

2022-08-03 16:39:51

处理部门

市城市管理局

回复时间

2022-08-08 10:24:50

详情

社区居民停车诉求 位于汉江路与井冈山路的臻水上境小区有近3000户居民,由于小区建设的地下停车位有限,居民的车辆在中午和晚上下班后需要停放到周边的道路旁,而小区门口路边现有的停车位有限而且车位标识不清,每天有几十辆的车辆被贴上违停被罚款!!!我们多次给城市违停贴条的人员反映,要求将现有的路边停车位标识清楚和增加固定停车位,但我们的意见都没有得到解决。不得已才向政府反映。 每天在小区周边的井冈山路和滨河路路上,有几十辆小区居民的车辆在中午或早晨被贴条罚款,小区群众停车的需求得不到解决,群众恼羞成怒,意见很大,民情激愤!!! 强烈要求: 一、在臻水上境小区西门门口的井冈山路(汉江路至滨河路之间路段)道路东西两侧增加固定停车位,原有的停车位标线重新标识清晰,方便车辆规范停放。况且此路段过往车辆基本是小区周边的车辆,划定固定停车位基本不影响通行。 二、增加臻水上境小区对应的滨河路(井冈山路至乐山路之间路段)道路南北两侧固定停车位,(质问:此条滨河路恒大名都和恒大御景小区在其小区对应的滨海路段南北两侧已经全部划定为固定停车位,为什么臻水上境小区对应的滨河路不设立固定停车位??依据是什么?)将此路段原有的晚上临时停车位重新标注为固定停车位。满足居民中午下班停车需求!!! 臻水上境小区附近的滨河路段和井冈山路段外来车辆很少,基本都是周边居民的车辆,路边固定车位的增加基本不会影响道路的通行。固定车位的增加是大多数居民的需求。是为居民办理的大好事。 相信政府会满足居民的停车诉求!!!

回复内容

市民你好,建议已收到,一是井冈山路停车泊位不清晰问题,目前已将该路段列入停车泊位补充施划计划,具体施工时间将根据施工安排进行施划。居民如因为停车泊位不清晰被违停处罚,可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公安街与中华路交叉口进行申诉。二是滨河西路停车泊位增设问题,按照相关停车泊位设置规范,已对该区域符合施划标准区域进行停车位施划,并根据道路实际情况设置夜间限时停车泊位,满足居民夜间停车需求,居民应按照规定时间停放,非限定时间应及时驶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