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恒大名都10号楼施工进展情况

写信时间

2023-04-07 17:39:05

处理部门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04-12 15:38:50

详情

市长好,想问一下恒大名都10号楼现在施工什么进展了,有没有人在施工,具体什么时间能够交房?

回复内容

施工进度:屋面完成70%。保温及真石漆完成90%,外窗玻璃完成90%。地暖保护层完成94%,室内防水涂料完成50%。室内石膏线完成90%,卧室找平完成,批白完成15%。楼梯间地面完成100%。公区墙砖完成90%,公区地砖完成50%,电梯门套石材完成90%。首层抹灰完成90%。室外进度:回填土完成80%。雨污水、自来水、消防室外管网正常施工。雨棚钢结构完成。配套进度:自来水室内主管完成90%,室外主管完成20%。永电变压器、配电柜、母线、电箱已安装,电缆预计4月中旬到场。燃气室内主管完成90%。消防完成85%。室内电梯安装完成。施工人数:40人预计交房时间:202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