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不给学生放寒假!!!

写信时间

2023-01-05 19:57:28

处理部门

郾城区

回复时间

2023-01-06 17:34:02

详情

漯河市郾城区实验中学不给学生放寒假,放假期间强迫学生上网课!

回复内容

经调查:根据上级文件规定,2023年元月7日(明天)才是寒假。今天学生进行线上测试。郾城实验中学已按上级要求布置元月7号放寒假。假期中间只布置适量复习和预习作业,同时布置家务劳动、课外阅读、看新闻、体育锻炼等实践活动类任务,不再统一上网课。反馈情况:多次拨打所留的两个电话号码,均无人接听。郾城区政府2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