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郾城区商桥镇商南村4组村村通自来水问题

写信时间

2023-01-05 15:13:31

处理部门

郾城区

回复时间

2023-01-11 09:40:59

详情

郾城区商桥镇商南村4组车站路口到涵洞段至今多户未实现自来水入户,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急盼能自来水入户,改善改善村民民生。

回复内容

武女士反映区域为商桥镇原工贸区,工贸区建设期间原住户、商户均自来水入户,建成后入住商户、住户未统一进行自来水改造。下一步商桥镇将积极同上级水利部门对接,依托2023年安全饮水项目工程,积极争取将剩余住户纳入改造范围,实现自来水入户全覆盖。郾城区政府202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