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漯河召陵区实验中学小学部转学问题

写信时间

2023-04-08 23:21:31

处理部门

召陵区

回复时间

2023-04-12 15:37:45

详情

领导好,我是河南周口商水县人,2019年我在漯河市召陵区天润府买的商品房,现已装修入住,按照片区划分,小区片区小学为召陵区实验中学小学部,今年9月份我家小孩要转学至召陵区实验中学小学部就读小学三年级,请问转学手续到哪里办理??

回复内容

1.按照市级招生文件,每年7-8月份各县区属地学校按照每一年度的划片招生政策,招生计划,学位数,招收起始年级学生入校。2.家长提出的转入学校学习申请,召陵区教育局要核查转入学校、转入年级有无学位,若有学位,会及时办理转入学籍,并及时通知学生家长带学生报到入学;若无学位,召陵区教育局会协调属地有学位的学校,就近(不是最近)协调入学学习,不会影响孩子正常学习。3.若家长仍有疑问,请拨打0395-3383986进行更进一步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