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漯河政府网交流互动市长邮箱列表展示逻辑有误的咨询

写信时间

2023-01-02 12:20:47

处理部门

漯河市政府

回复时间

2023-01-06 17:55:31

详情

你好,我之前有封建议2023年分时段允许燃放销售烟花爆竹的信件,但当我在检索列表中查看时并没有查询到我的信件,而且我的搜索条件都是符合信件的状态的,请问,该网站是否只展示办结或者只展示自己愿意让群众看到的,是否存在数据隐藏的行为,你们的展示逻辑是否能够公开。为什么我的信件无法在公共列表中展示出来!你们是否敢于针对群众的所有问题做出回复,我会持续关注你们的回复

回复内容

您好,近期收到不少热心市民关于烟花爆竹的建议和咨询问题,市长信箱已经及时转交相关责任部门进行回复办理,后台通过条件匹配查询到您的投诉建议正在办理中,待相关部门办理回复后,会将您的意见建议进行展示,请您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