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更新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相关政策的建议

写信时间

2023-03-13 15:07:47

处理部门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时间

2023-03-16 10:52:31

详情

领导好,关于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相关的政策文件《漯河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漯河市建设征收土地地上附着物和青苗补偿费标准的通知》于2013年通过开始实施,至今年已有10年的时间。此外根据豫政〔2016〕48号及豫政〔2020〕16号文件,相关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也进行了调整,但是我市的相关正政策并未同步更新。这10年来漯河市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居民的消费水平,社会的物价,整个漯河市的房价基本上都翻了一番。如果在进行征收土地进行安置赔偿仍按照10年前的标准,那么可能会加重相关群众的生活负担。城市的发展是为了提高人民群众的福祉,希望有关领导能够根据社会经济的发展及时更新相关的政策法规,让漯河的发展能够更好的造福百姓!

回复内容

自然资源局已全部完成递交,后续由市委市政府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