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小区供水停水,无法正常生活。

写信时间

2023-05-15 10:17:23

处理部门

清源供水有限公司

回复时间

2023-05-19 08:59:41

详情

市政的领导您好: 我是漯河的一名普通市民,家住沙北邙山路怡水华庭小区,每年进入夏季因为水压问题,五六楼居民出现无水可用的状态,家中家中安装增压泵也是一滴水都没有,连基本生活都没办法正常进行,这不是偶尔现象,而是每年夏季天天如此,一直得不到改善,即使在其他季节由于水压太小热水器也没办法使用,请领导考虑我们的实际问题给予解决和改善,谢谢

回复内容

用户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接到您的反映问题后,我公司即时安排客户专员对该小区的供水设施进行排查检测均正常。通过走访落实该小区5、6楼常压供水在高峰用水时段能满足正常生活用水,对有增压要求的电器用水会受到一些影响。针对该状况,我们也一直比较关注,近年来也采取了多项措施。为了从根本上改变该问题,我们一是规划建设配套和提升改造水厂,增加供水量。目前,第一水厂提升改造和第六水厂建设都在紧张的建设施工中。二是继续加大沙北区域老旧管网改扩建力度。针对沙北区域老旧管网,我们每年都安排有专门的改扩建计划,逐步改善沙北区域高峰时段用水水压问题。同时在高峰时段给您用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您有用水服务需求,可随时拨打我公司24小时服务热线2621210,我们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