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召陵区职工第三届徒步运动会”随意封闭城市道路的投诉

写信时间

2023-04-26 08:36:39

处理部门

召陵区

回复时间

2023-04-28 16:35:30

详情

2023年4月26日,“召陵区职工第三届徒步运动会”在未提前通知或公示的情况下,随意封闭云翠山路,禁止车辆通行,造成极大的不便和拥堵。

回复内容

召陵区高度重视,据调查:2023年4月26日上午9时,召陵区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沙澧河风景区段举办全区职工运动会,由于示范区云翠山路(临河堤道路)道路狭长,参加职工运动会人员达2100人,车辆在云翠山路通行不便,易引起道路交通事故。召陵区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在洋河路与云翠山路交叉口临时负责对通行车辆进行引导,并对通行车辆人员进行耐心沟通解释,确保车辆绕行通畅与行人正常通行。活动于9点40分结束后,恢复正常交通秩序,期间,未发现不良影响,取得了市民的理解和支持。召陵区举办职工运动会对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真诚道歉,同时也真心感谢市民对召陵区工作的监督和理解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