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盼望回乡任教

写信时间

2023-04-17 20:50:01

处理部门

市编办

回复时间

2023-04-20 10:53:00

详情

领导您好,我看见河南省其他市县陆陆续续都出台了异地在编在岗“归雁计划”,为外地期盼归乡的教师提供了机会,身边也有教师享受政策回归,不知道我市今年会出台这方面的政策吗? 恳请领导支持我们回家,工作上必定敬业爱岗,爱家乡,爱亲人,感恩人性的管理,领导的关怀。

回复内容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教育系统新聘用教师,应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近年来,我市每年均会通过公开招聘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等补充教师,也会设置部分岗位,在年龄、学历、户籍等资格条件上适当放宽,用于招聘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每年都会有不少漯河籍在外地市工作的优秀教师通过公开招聘回到漯河,为家乡教育事业增光添彩。因此,建议您及时留意漯河市人社局网站,了解相关招聘信息。-漯河市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