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箱回复内容

说明:对涉及到具体工作人员的违规和服务态度的问题,请您详细提供有关情况(具体时间、地点)和您的具体联系方法,以便有关部门进行核对。如果您不希望在网上公开您的问题, 可以选择“不公开”选项,提交后只能凭系统反馈给您的查询码进行查询。

信件详情

主题

关于农村土地流转政策

写信时间

2022-10-22 21:32:51

处理部门

临颍县

回复时间

2022-10-26 15:43:08

详情

临颍县巨陵乡邰庄村3组,土地流转政策落实不到位,关于邰庄村土地流转高速公路两侧50米宽绿化带,两年租赁给个人,现在不再承包,地里留下太多疑难杂症,老百姓告状无门,一米多深的草,玉米杆,树根每个家庭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可以说是劳民伤财希望政府部门本着为民做主的根本,给老农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回复内容

经核实了解,土地签订10年合同,目前已过4年,合同未到期。投诉人强制毁约,自己耕种,要求村里为其犁地。村委已帮助清理秸秆、树根,且未追究其违约责任,犁地并非村委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