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主题

1、您对打造美丽漯河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2、您对加快新时期漯河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3、您对漯河市大力建设创新之城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4、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对改进政府职能工作方面有什么好的建议?

5、您对漯河城市社会发展的其他意见和建议?

栏目说明

  为广泛听取民意,汇聚民智,为漯河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漯河市政府门户网站开设“建言献策”栏目,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办理流程

  凡是符合“建言献策”栏目受理范围的建议,我们将认真采纳,在7个工作日内于漯河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发布。并将定期从中挑选出优秀的建议形成专报报送市政府主要领导参阅,对涉及到的有关问题转至相关部门予以研究解决。

  二、内容采集

  漯河是一座海纳百川、创新图强、宜居宜业的城市,无论您年龄长幼、无论您从事何业、无论您身居家乡还是他方,您对漯河政治、经济、社会建设提出的真知灼见必将成为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参考依据;您对政府部门工作提出的建议,将成为改进服务、提升工作的推动力;您对城市发展描绘的灿烂愿景,将成为我们携手同行的不懈追求。

  三、其他注意事项

  本栏目答复不具有法定效力,不属于本栏目受理范围,且不合适公开的信件,本栏目管理人员有权对问题进行删改并不再告知。请文明用语,勿使用侵害他人权益的词语。为提高办事效率,请您提交建议的时候将标题栏和联系方式填写准确完整。您对政府部门的业务咨询或投诉,不属于“建言献策”栏目受理范围,请您投入市长信箱,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