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漯河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草案)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0:43
来源:漯河发布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耀军组织召开《漯河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草案)(以下简称决定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就决定草案起草过程作了说明,并宣读了决定草案,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刘耀军指出,市发改委和相关部门对决定草案的制订高度重视,提出了质量很高的意见和建议。在决定草案的下一步修改完善中,要突出精练、合理、具有可操作性,从完善体制机制的层面对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规范,帮助部门提升能力和效率,让企业切实感受到营商环境的变化,进一步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漯河日报全媒体记者  熊勇力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