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启动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
发布日期:2022-05-24 10:03
来源:漯河发布
字体大小:【 打印

  根据国家人社部统一部署和省人社厅具体安排,近日,漯河市人社局启动2022年企业薪酬调查工作。

  据悉,此次企业薪酬调查范围和对象涉及制造业等18个行业门类(90个行业大类)的企业和由企业直接支付工资的劳动者,调查内容为企业人工成本情况、从业人员工资报酬情况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报酬情况,调查时期指标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为更好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全面推动我市养老服务机构健康有序发展,此次调查新增了养老服务行业专项薪酬调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报酬调查等两项内容。

  目前,人社部门已组织全市189家样本企业在线填报数据,数据汇总分析后市人社局将及时发布调查信息,为深化工资分配制度改革、调节工资分配关系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合理确定职工工资水平提供参考,引导劳动力有序流动、促进人力资源合理配置。(白丽娟)

编辑:[漯河市人民政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