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履行职责 积极建言献策——访全国人大代表、漯河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宁雅秋
发布日期:2023-03-23 17:13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她是国家一级播音员,曾经在荧屏发声。如今,她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坚持为民发声。她就是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漯河广播电视台总编室副主任宁雅秋。

  全国两会结束后,宁雅秋回到漯河就开始忙碌起来。她第一时间到郾城区人民检察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宁雅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提交了《开机直接播电视,免费与收费分离》等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建议。

  “由于智能电视靠互联网传输视频信号,进入智能电视时代,智能电视生产企业和宽带运营商把原来免费的央视及省级卫视等电视频道作为收费资源,导致广大用户必须开通会员才能收看,给广大智能电视用户造成较大困扰,引发广大群众不满。”宁雅秋说,建议依托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视听”APP视频平台,搭建国家免费电视频道收视平台,强制电视生产企业在互联网电视终端收视界面嵌入,开机直接播出电视节目,让主流媒体传播国家大政方针的声音能够顺利到达百姓客厅。

  2018年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以来,宁雅秋始终牢记人民重托,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收集社情民意,听取群众建议。加快宁洛高铁建设、改造京广铁路漯河桥、推动贾湖遗址申遗、加快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打造沙澧河水上精品旅游线路……近年来,宁雅秋通过调研发现影响制约漯河发展的瓶颈问题,聚焦身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为群众发声、为发展献策,以实际行动诠释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

  宁雅秋表示,她将认真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踏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