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获漯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3-03-16 10:26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4日上午,漯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暨五一巾帼奖表彰大会在市科教文化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荣获“漯河市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综合管理室现有职工8人,其中女职工6人,全部拥有大专以上学历,中、高级以上职称5人,平均年龄35岁。该岗承担着全市建设工程项目评优资料的审核和评优机构的协调、联络、工程质量投诉的调查处理及审核全市房屋建筑工程、基槽、主体分部、单位工程施工技术资料等工作,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的巾帼科室。科室带头人万俊英先后获“漯河市巾帼建功标兵”、“漯河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她的带领下,综合管理室在一个又一个质量技术项目攻关中,彰显出质监女职工能顶半边天的蓬勃朝气和不爱红装爱武装的飒爽英姿。

  2022年全年核查基槽资料336项,主体工程资料253项、竣工工程资料237项,下发整改通知书共490份。同时她们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公益活动,全体人员自愿加入“巾帼志愿者”的行列,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孝老爱亲活动、爱心服务,以“展巾帼英姿,树质监形象”为目标,打造了特色 “巾帼标兵岗”。

  表彰作为鞭策,荣誉化为力量。市建设工程质量服务中心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写好质监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为绘就美丽漯河发展新篇章贡献新时代质监力量。

编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