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绿地杯”工程测量员大赛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7 11:04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1日,由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漯河市总工会、漯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漯河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漯河绿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绿地杯”工程测量员决赛开幕。

  

  据了解,2022年度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比赛工种共有工程测量员、造价员、装配式建筑施工员和安全员4个工种,其中“绿地杯”工程测量员决赛共有8个代表队参赛,比赛内容由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部分组成。理论和实操两项成绩原则上按百分制,其中理论成绩占30%,实操成绩占70%,由举办单位统一命题。

  据介绍,举办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绿地杯”工程测量员比赛,是我市提高工程测量技术人员技能水平,推动市政工程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市总工会联合全市系统行业共同开展劳动竞赛的其中一项。通过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现风采,使住建系统众多的企业员工们在“比学赶帮超”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增强本领、提高技能的热情。

  

  竞赛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市住建局和市人社局对优胜团体和选手联合进行表彰。根据决赛名次,对排名靠前的代表队分别颁发一、二、三等奖团体奖牌,对获得竞赛第1名的职工选手,按程序申报“漯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竞赛前6名职工选手授予“漯河市技术能手”称号,获得竞赛7至12名职工选手授予“漯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技术能手”称号。

编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