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3-01-17 17:05
来源: 市气象局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农历新年将至,1月17日下午,市气象局组织召开节前警示教育暨廉政谈话会,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关要求,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中共河南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广大党员干部在春节期间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度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春节。

编辑:市气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