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督导检查住宅小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10:22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舒畅带领局创文工作督导组,对住建领域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舒畅一行先后深入郾城区沟张市场西侧背街小巷、四建家属院,源汇区水景新苑、柳江一巷,召陵区人东一巷、72号院等点位,对“六大周边”住宅小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现场查看。每到一处,舒畅都认真听取整治提升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整治提升存在困难和问题。

  

  舒畅指出,近期各区全力开展住宅小区、背街小巷整治提升,空中管线凌乱、路面坑洼、墙体污损等静态问题得到一定解决,市容市貌有了明显改善。

  舒畅强调,整治提升工作虽然取得一定成效,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群众期盼仍有较大差距。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快进度。各区要按照市定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整治提升工作。二是强化督导。各督导组要严格对标对表,及时发现、交办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整治质量不高等问题,确保整治提升工作效果。三是加强协调。各督导组要发挥住建部门牵头作用,主动帮助各区协调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整治提升工作顺利推进。

编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