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田排涝和农村防汛分指挥部工作会议召开
乔彦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8-04 08:4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乔彦强组织召开市农田排涝和农村防汛分指挥部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农田排涝和农村防汛应急预案》,通报了近期农田排涝和农村防汛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乔彦强要求,一定要“时时放心不下”,对工作部署、隐患排查整改、队伍和物资保障、农田堵点疏通“时时放心不下”。一定要落实预防为主的原则,抓好预案的培训演练,抓好高效预报预警,抓好重点部位排查防范,抓好重点人员安置准备,抓好“一村一组一队一场所”的落实,抓好农田排涝堵点打通。一定要履行应急工作职责,加强值班值守、会商研判、预警宣传、应急避险、信息报告、责任落实。一定要盯紧乡村落实,落实责任制,落实物资储备,落实防范措施,落实预警办法。

编辑:liang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