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第三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
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宏宇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2022-12-01 08:42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30日,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2022年第三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宏宇出席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贾宏宇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开创现代化漯河建设新局面》的辅导报告。贾宏宇指出,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位学员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全面”重要指示,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培训期间的头等大事,贯穿入学教育、集中培训、研讨交流、社会调研等全过程,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领悟逻辑,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对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了然于胸,为贯彻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委党校要加强导学、促学、督学、考学,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党校、进头脑工作。

  贾宏宇强调,要坚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坚定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斗志昂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漯河力量。要坚持全面落实,自觉践行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铸牢绝对忠诚之魂,锤炼求真务实之风,砥砺攻坚克难之能,永葆自我革命之勇,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向省委、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