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结业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22-08-10 08:20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9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2年第一期主体班结业典礼。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为优秀学员代表颁奖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结业典礼。

  贾宏宇指出,本期主体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站位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立足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漯河新征程现实需要,是一次理论武装的再强化、党性修养的再锤炼、砥砺奋进的再加油。学员通过两个月的集中学习,实现了深化思想认识、树牢为民情怀、增强发展信心的培训目标。

  贾宏宇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起步之年,各位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攻坚行动的政治自觉,主动对标对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聚焦“十大战略”,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深化学习成效,贾宏宇强调,要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和动力,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对党忠诚、坚守人民立场,以为党尽忠、为国奉献、为民分忧为己任,真抓实干,造福群众。要强化实践锻炼,提高专业能力。注重深入基层磨砺,注重多岗交流,做到心中念着群众、脚下沾满泥土,在实践中获取活知识、学到真功夫、掌握硬本领,在工作一线成长成才。要主动担当作为,锤炼过硬作风。面对漯河改革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引领过硬作风、务实创新练就过硬作风、艰苦奋斗培养过硬作风,带头践行“四个看淡、四个牢固树立”,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吕娜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