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队看望慰问走访侨界群众
发布日期:2023-01-13 08:2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侨心。春节临近,1月12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走访侨界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

  在困难归侨侨属侯东华家中,贾宏宇向其家人致以新春祝福,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在详细了解侯东华一家的生活情况后,贾宏宇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随行部门负责人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对归侨侨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随后,贾宏宇到舞阳县莲花镇拐子王村看望慰问巴基斯坦华侨王龙飞,详细了解王龙飞在巴基斯坦的生活和发展现状,鼓励王龙飞继续积极传播中华文化,并把家乡的故事讲出去,把家乡的产品推销出去,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王龙飞表示:“在国外这7年,我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祖国和家乡。现在过得好一些了,饮水思源,我回到家乡也想作点贡献,帮助家乡发展村集体经济,推动发展电商产业。目前已初步与村里达成协议,在村里建立电商基地,打造品牌,助力乡村振兴。”

  贾宏宇要求,各级侨联组织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营造好环境,为广大华侨、归侨侨属充分发挥海外资源和人脉优势搭建好平台,积极引资、引智、引力,为漯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