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8 08:17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7日,市工商联(总商会)八届三次执委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贾宏宇出席并讲话。

  贾宏宇指出,去年以来,市工商联组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实施“13510”工程,坚决打好“拼经济”攻坚战,在招商引资、“万企兴万村”、民营企业创新引领、民营企业家素质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凝聚了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贾宏宇强调,当前漯河正处于推进现代化“三城”建设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在政治引领上下“深”功夫,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工商联的殷切期望,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工商联工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共同意志、自觉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政治责任。要在服务发展上下“真”功夫,结合自身实际,聚焦党委和政府所忧、社会所需、企业所急、自己所能,创新方法,精准发力,主动作为,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要在自身建设上下“实”功夫,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高亲和力、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工商联组织的服务水平。

  会议听取审议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对2023年度全市工商联(总商会)系统14家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