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漯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5 08:08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月13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漯河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省人大代表、市委书记刘尚进主持会议。省人大代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张国伟,省人大代表、省消防救援总队政治委员李文江,省人大代表、市领导秦保强、李思杰、师维、周学功等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晓东、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永召等列席会议。

  会议推选刘尚进为漯河代表团团长,李思杰、秦保强为副团长,周学功为秘书长。会议审议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传达学习了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和《关于严明省两会纪律的通知》《致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一封信》《“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观看了《警钟长鸣——严肃换届纪律警示录》。

  会议强调,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部署要求,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漯河代表团全体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好大会;要按照大会议程和日程安排,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认真审议大会各项报告,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明会议纪律,严肃会风会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保持良好会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维护漯河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代表团还召开了党员代表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成立临时党支部,推选刘尚进为临时党支部书记,秦保强、李思杰为副书记。

编辑:zhou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