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刘尚进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提高政治能力 强化争先出彩 弘扬优良作风 以党办工作奋勇争先为漯河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发布日期:2022-11-25 08:28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4日,市委书记刘尚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提高政治能力,强化争先出彩,弘扬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为全市“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贡献党办力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鹤参加。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郭国庆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片,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明确工作方向。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尚进充分肯定市委办公室整体工作,对全体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往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公厅(室)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把“五个坚持”要求作为党委办公室系统的根本遵循。一是“党办姓党”必须带头讲政治。自觉把淬炼政治品格摆在各项工作之首,既要善于把讲政治体现在落实党和国家大政方针、重大决策部署上,又要善于把讲政治与疫情防控、问题楼盘化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各项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讲政治落实到办文办会、一言一行之中。二是党办工作必须率先出彩。强化“标杆标兵”意识和“争先出彩”积极性,高质量参谋辅政,加强调查研究,多提有建设性的好思路、好主意、好对策;高效率统筹协调,承上启下、沟通内外、协调左右,把各项事务摆布好、把各类资源整合好、把各项关系处理好;高标准服务保障,强化服务意识,确保办文办成精品、办会办成样板、办事办得圆满。三是“前哨后院”必须作风更优良。牢记转作风抓落实“十个关键词”,带头弘扬敬业奉献的作风、严谨规范的作风、团结和谐的作风、廉洁自律的作风,在作风建设上始终走在前面。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