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10 08:19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9日上午,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思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成山、陈平、高喜东、余伟、赵坤炎、周学功、焦红艳、刘耀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静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杜永召,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任免干部职务的议案、市监察委员会关于免去干部职务的议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到会介绍有关人事事项。拟任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作任前发言。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李思杰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对新任命的同志提出殷切希望:要铭记誓言、恪守承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奋力推动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先进,争当全省“奋勇争先、更加出彩”排头兵,为全面推进现代化漯河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