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在党群部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上强调 勇挑重担抓提升 为民惠民争出彩 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8:2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5日,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主持召开党群部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

  贾宏宇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既是对城市的全面“体检”,也是城市治理水平的高位进阶,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群部门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性紧迫性,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积极融入、主动服务创建工作大局,结合各单位实际和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行业管理责任,精准对标,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

  贾宏宇强调,要勇挑重担,把各项创建工作做细致做扎实。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发挥组织优势、群众优势,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党员干部、党校教师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掀起助力创建的新高潮。要全力以赴,在创建工作中履好职尽好责。各单位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真正躬身入局,切实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倒排工期、台账推进,保证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广泛宣传动员,形成全市各级党群组织全面发声、全面发力的生动局面。强化作风保障,深入践行“五群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实实在在的举措解决问题、履职尽责、赢得民心。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