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在全市“关爱你我他 (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从人民群众最急需的地方做起 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到位
发布日期:2022-11-28 09:12
来源:漯河市政府
字体大小:【 打印

  11月25日,我市召开“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动员电视电话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安排我市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学功出席。市政协副主席赵改焕主持。

  贾宏宇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此次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上来,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情怀,从老百姓最关心的小事做起,从人民群众最急需的事情做起,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用心用情用力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贾宏宇强调,要求实求效,真心帮助群众。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群团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有关协会慈善组织作用,坚持问题导向、过程导向、结果导向,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用好“五群工作法”,主动倾听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诉求,及时协调解决个性问题,梳理总结共性问题,齐心协力、共度时艰,注重实际、务求实效,倾心帮助他们解决燃眉之急,真正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心中。要强化保障,确保落地落实。创新举措,强化资金保障,统筹好方方面面的资源,形成共同推进的强大合力,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细致做到位。

  会上,周学功传达了《漯河市“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二十一条措施(讨论稿)》的主要内容。

  赵改焕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编辑:zhou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