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阶段比赛开始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发布日期:2022-08-11 08:26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0日上午,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阶段比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来自全国35支代表队的600余名选手将在10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当天的比赛结束后,市委副书记贾宏宇、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刘晓辉为三个级别的冠军、亚军、季军颁奖,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8月10日上午8点半,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4kg级的比赛。经过一整天的比赛,决出了三个级别的冠军、亚军、季军。其中,女子+67kg级比赛中,河南选手表现出色,张素娟、刘亚心包揽冠亚军,季军为河北选手曹婧、安徽选手王丹丹;男子-54kg级比赛的冠军是来自新疆的刘旋,该级别的亚军被山东选手段宝亮摘取,季军分别是广东选手卜柱铭、重庆选手何翼桂;女子-49kg级比赛的冠军为广东选手赵真,亚军为河北选手杨赛,季军分别是山西选手厉佳敏、海南选手叶晓婷。

  据了解,2022年全国跆拳道锦标系列赛采取赛会制,设置男子和女子各8个级别,分为两个阶段比赛,最终将于12月进行全国冠军总决赛。根据竞赛规程,第一阶段第一站(8月10日—14日)和第二站(8月16日—20日)均在漯河进行。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