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9-20 08:28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19日,市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主体班开学典礼暨学习辅导报告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贾宏宇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

  贾宏宇指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特殊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宏宇强调,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历史和实践证明,“两个确立”是马克思主义政党最根本政治原则的深刻揭示,是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最宝贵政治经验的深刻总结,是新时代10年我国高质量发展最重要政治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基本政治遵循的正确选择。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贾宏宇强调,要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深刻内涵。“两个确立”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兴衰成败。要从一脉相承、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取向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价值逻辑,从伟大成就、伟大变革的实践伟力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实践逻辑,从以史为鉴、面向未来的新征程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

  贾宏宇强调,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强化理论铸魂,做“信念坚定”的先锋表率;践行“两个维护”,做“政治过硬”的忠诚卫士;勇于担当作为,做“本领高强”的精兵劲旅;严以修身立德,做“作风过硬”的时代新人,以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新气象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