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设置食博会期间禁停区、管制区!
发布日期:2023-05-10 15:59
来源:漯河网信
字体大小:【 打印

  惠风和畅,美食飘香。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将于5月16日至18日在漯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大力营造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来漯客商提供良好的参展体验,助力第二十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顺利举办,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现采取以下措施,全方位保障食博会期间参展车辆的停放秩序。

  主城区范围内轻微违法不予处罚

  2023年5月15日至19日,前来漯河参加食博会的全体客商,其机动车如在主城区范围内发生轻微违法停车行为,将以规范引导为主,不予处罚。

  设置禁停区,保障会场周边通行秩序

  为保障会场周边通行秩序,确保参展车辆顺利通行,现决定对会展中心附近道路设置禁停区,范围如下:淞江路以北、黄山路以西(不含黄山路)、祁山路以东(不含祁山路)、会展路(黄山路至祁山路)以南(含会展路)。禁停区范围内禁止停放一切车辆,所有运输旅客或装载货物的车辆即停即走,不得逗留。(示意图附后)

  设置管制区,开放周边停车场供客商免费停放

  为最大限度满足食博会期间参展车辆的停放需求,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将根据周边道路情况设置管制区域,管制区域内参展车辆在不影响市民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可沿道路两侧道边石顺向停放。(示意图附后)

  同时,市城市综合执法局通知主会场周边的企业、单位、社会组织等在食博会期间对外开放内部停车场所,为参展客商提供车辆免费停放服务。



  温馨提示:届时请广大参展客商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主会场,开车的同志停车时请按照相关规定自觉有序停放,并在车上预留联系方式。

  临时停车应即停即走,避免影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如若遇到困难,可拨打0395——3196116进行求助,执法人员将第一时间赶至现场为您排忧解难。魅力漯河欢迎您!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