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网2023年05月22日-05月28日计划检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5-15 21:41
来源:漯河供电公司
字体大小:【 打印

尊敬的客户:

为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能力,根据漯河电网改造规划,我公司将对以下线路的配电设备进行计划检修作业,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1.检修作业时间:05月22日07:0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Ⅱ柳行线

检修影响范围:源汇区柳江路与太行山路交叉口以北-太行山路澧河桥以南太行山路等区域。主要有路灯维护中心、金舟电工器材、东京花园、水景苑小区等客户。

2.检修作业时间:05月23日07:0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Ⅰ柳贸线

检修影响范围:源汇区北京路、西京路、湘江西路(白云山路-嵩山路)等区域。主要有富申实业有限公司、盛世金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小花盆餐饮有限公司、通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盛公司、金旭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分行、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贸易区建设管委会、广恒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路灯维护中心、居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汇成置业有限公司、大东海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中安信业房地产有限公司、荣凯置业有限公司、英奇商贸有限公司、金叶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干河陈乡人民政府、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源汇明谷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巴黎都市小区、东京苑小区、通讯花园小区、康平小区、现代城小区、峨嵋小区、马夫张村等客户。

3.检修作业时间:05月23日08:3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万农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万金镇部分区域。主要有崔书亚养殖厂、豪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润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小庄线材有限公司、科原养殖厂、启晟张煤炭销售有限公司、丰鑫仓储有限公司、科原畜牧有限公司、瑞霖新能源有限公司、鑫明工贸有限公司、召陵区环境保护局、立兴养殖厂、唐桥种植专业合作社、万金镇实验小学、鑫兴粗粮食品加工厂、万金福利面粉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徐阁、曹楼、宋庄、司庄、前崔、小庄、西唐桥、东唐桥、彭庄、鞠庄、贾尧、夏庄、卸载村、张赵村、西李村等客户。

4.检修作业时间:05月25日07:0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万新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万金镇部分区域。主要有风珍鞋底厂、夏畔实业有限公司、云依服饰有限公司、勤之富养殖有限公司、晒不黑种植专业合作社、召陵区水务服务中心、万金镇第一初级中学、万金镇俄刘村村民委员会、万金小学、迎春粉厂、碧云阁温泉洗浴中心、金华学校洗浴中心、蓝天家具城、豫英洗浴中心、万金、郭杨、栗门张、新庄赵、温王、光唐、大姜、铁炉、张西村、赤南、龚堂、贾姚、郭庄、司庄村等客户。

5.检修作业时间:05月25日07:0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Ⅰ江五线、Ⅱ江五线

检修影响范围:源汇区金江路(五一路至交通路)、交通路(金江路至南环路)、文化路(金江路-南环路)部分区域。主要有万汇实业有限公司、石磨坊面业有限公司、大道谷物有限公司、路灯管理处、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新鼎唯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融汇实业有限公司、源汇区文化路清真寺、贝海和食品有限公司、源汇区实验学校、城投基础设施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源汇区中医院、河南舒迪置业有限公司、建城置业有限公司、融和置业有限公司、闫庄、碧桂园、大荆庄等客户。

我们会安排足够的施工力量,力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并尽快恢复供电,请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

详情可下载网上国网APP或关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1.检修作业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检修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

3.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4.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编辑:漯河供电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