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网2023年03月20日-03月26日计划检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13 16:32
来源:漯河供电公司
字体大小:【 打印

尊敬的客户:

为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能力,根据漯河电网改造规划,我公司将对以下线路的配电设备进行计划检修作业,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1.检修作业时间:03月21日07:0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商孟线

检修影响范围:郾城区李集镇部分区域,主要有河南万东牧业有限公司、李集供水站、刘军杰塑料加工厂、刘学安塑料加工厂、金俊农牧有限公司、奥鹏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丰民养殖专业合作社、三农牧业有限公司、树奎面业有限公司、李集镇初级中学、李集镇人民政府、李集镇卫生院、商桥镇人民政府、天种畜牧有限公司、吕庄养殖厂、文学养殖场、向奎挂面厂、新生原种厂、金固预制厂、豫中塑料厂、福盈门购物广场总店、惠盈石料厂、商桥镇阳一方胶粉厂、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漯河市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位庄、田庄、三所楼郭、陈刘马、白庄、前王、大王、西孟、东孟、吕庄、渚阳寨、老官田、布袋郭、小田庄、张庄、潘付刘、大宋、邵李、袁店、高庙张、老集、后李、李集、相树张、英赵、唐庄村等客户。

2.检修作业时间:03月23日08:3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邓尚线、邓方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邓襄镇部分区域,主要有保国食品厂、邓襄粉厂、邓襄伊庄村铸造厂、河南大仓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晶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久威密封科技有限公司、鑫荣食品机械有限公司、华龙食品厂、纪坤塑料厂、鼎拓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海华工贸有限公司、华融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振前铸件厂、居洲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爱瑞斯实业有限公司、宏振升种植专业合作社、立达市政工程有限公司、民生粮机有限公司、瑞达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威妙餐饮有限公司、仙仙实业有限公司、新金粮油有限责任公司、永帛商贸有限公司、百水汇温泉服务有限公司、邓襄镇第一初级中学、邓襄镇人民政府、召陵区农村公路管理所、豫星粮油机械厂、青汉粉厂、西安方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陵区广洋养殖场、河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北销售河南河南漯河分公司、邓湖花园社区、邓襄福康面粉厂、邓襄面粉机责任有限公司、格威特环保新能源有限公司、邓襄镇卫生院、邓湖粮油有限公司、丰昌种植专业合作社、天顺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新方阵拓展训练有限公司、秀敏冷库、兴茂钛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原通润滑油经营部、郭庄、后安、韩店、南张庄、于庄、李怀庭、前安、徐庄、寨门、后乡、伊庄、下坡、河东李、牛赵、方庄、拍子刘村、王庄村等客户。

我们会安排足够的施工力量,力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并尽快恢复供电,请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

详情可下载网上国网APP或关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1.检修作业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检修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

3.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4.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编辑:漯河供电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