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电网2023年03月27日-04月02日计划检修信息
发布日期:2023-03-20 16:52
来源:漯河供电公司
字体大小:【 打印

尊敬的客户:

为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能力,根据漯河电网改造规划,我公司将对以下线路的配电设备进行计划检修作业,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电网检修信息如下:

1.检修作业时间:03月29日08:3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Ⅰ许纬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桃园路、金门路等区域。主要有河南东兴电子产业城发展有限公司、古米梵实业有限公司、宏源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洪河天地食品有限公司、景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曼博睿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永悦食品有限公司、漯河技师学院、精益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龙祥辐射技术有限公司、瑞辰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大道物流有限公司、东城经济开发有限公司、富漯玻璃科技有限公司、高科车业科技有限公司、高盛塑业有限公司、恒盛工贸有限公司、华晨鞋业有限公司、汇电电力安装有限公司、金鼎包装设计有限公司、乐克斯商贸有限公司、漯河市路灯维护中心、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维护中心、四通泵业有限公司、新胜商贸有限公司、新源药业有限公司、益生园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锦韵日用百货销售中心、新源印务有限公司、银河水务有限公司、帜汇食品有限公司、工业园等客户。

2.检修作业时间:03月31日08:3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Ⅰ老合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老窝镇部分区域。主要有河南仟和纸业有限公司、军骨粒厂、光晟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红玉新型建材厂、老窝粮库、盛达种植专业合作社、泰竹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常李喜养殖专业合作社、枫茂种植专业合作社、古同种植专业合作社、俊山种植专业合作社、寇营种植专业合作社、老窝镇人民政府、锐城养殖有限公司、亿家人种植专业合作社、穆庄排灌、翔龙禽业、银生免烧砖厂、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小富建材场、美云纯蕾金银花家庭种植农场、老许、红石桥、军李、扣营、支毛陈、双杨、孟湾、二郎、前何、严冢铺、后王、前李、后常、老窝、马庄、拐河、武湾、鲍庄、宋庄、化庄、果园、千刘、五七街、杨庄、古同、李庄、杜庄、大郭、郭陈、韩庄、铁炉、柏庄村等客户。

3.检修作业时间:03月31日08:30-18:00

检修线路:10千伏Ⅰ老龙线

检修影响范围:召陵区老窝镇部分区域。主要有漯河博建置业有限公司、汇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林东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每家旺食品有限公司、美馨食品有限公司、五龙明胶有限公司、祥发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老窝镇第二初级中学、老窝镇第一初级中学、老窝镇卫生院、水务服务中心、庆国彩钢瓦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漯河分公司、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化庄、庙王、郭陈、五七街、鲍庄村等客户。

我们会安排足够的施工力量,力争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并尽快恢复供电,请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

详情可下载网上国网APP或关注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温馨提示:

1.检修作业期间,线路可能随时送电,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靠近、攀登和破坏检修的电力设施,否则造成的一切后果和法律责任自行承担。

2.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可能导致检修工作顺延或取消,敬请谅解。

3.有备用电源的客户请做好防反送电措施,不得向电网反送电源。

4.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请给予理解和支持


编辑:漯河供电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