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统计局“三部署”扎实开展第八次投入产出调查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16 08:34
来源:郾城区
字体大小:【 打印

  为切实做好第八次投入产出调查单位核实工作,按照省局《关于核实河南省投入产出调查重点调查单位的通知》和市局相关要求,郾城区统计局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三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第八次投入产出调查工作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准备。紧跟省、市局步伐,郾城局安排专业负责本次调查人员,创建第八次投入产出调查微信群,登录投入产出平台,设置业务管理员,通知各涉及企业完成首次登录、核对及修改基本信息等其他相关事宜,高质量有效地完成了前期相关准备工作。

  二是强化落实,信息比对。郾城区第八次投入产出调查共选定14家企业,涉及工业企业8家、贸易业企业2家、服务业企业2家、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各1家。为加强企业信息核实工作,发挥各专业和相关镇(街道)统计人员作用,对企业名称、规模、生产经营状况、主要产品和活动、行业代码、统计会计基础工作等相关信息进行细致的核实与确认,为后期投入产出调查的正式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

  三是认真负责,紧跟部署。根据省、市局培训要求,郾城局已安排部署局专业人员及本辖区涉及的企业财务相关人员参加3月底省局组织的投入产出调查培训会。

编辑:郾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