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08:37
来源:舞阳县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1日上午,舞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全市“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听取省市对当前粮食生产形势的分析,安排部署“三秋”生产和秸秆禁烧工作。县领导朱暑光、王仕梁、李卫华、陈永军及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在舞阳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会后,舞阳县随即召开全县“三秋”生产暨秋冬禁烧工作会议,通报表彰2021年春夏季禁烧工作先进乡镇,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振精神,充分认清特殊时间节点、特殊工作任务要求,确保圆满完成“三秋”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三秋”生产既是确保秋粮颗粒归仓、促进农民增收的关键,又是种足种好小麦、实现明年夏粮丰收的基础。要抓好抓实秋收秋种工作,抓好协调服务、抢收抢种、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全面完成秸秆禁烧任务,继续发扬以往好的经验做法,弥补短板和漏洞,确保全县“不燃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不黑一块地”。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各乡镇、各部门要科学安排、精心组织,进一步严明责任、严肃纪律、严格奖惩,坚决打好秸秆禁烧攻坚战,努力夺取今年“三秋”生产的全面胜利。

编辑:舞阳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