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颍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20次月讲评暨第78次周交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14:57
来源:临颍县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14日,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第20次月讲评暨第78次周交办会议召开。会后,临颍县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要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抢抓施工“黄金期”,大干快上,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尽早实现投产达效。要持续完善乡村建设行动项目库,围绕政策投资方向,科学论证项目可行性,明确时间节点、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要做好服务保障,细化工作方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坚强保障。要稳妥推进房屋征收安置不到位项目化解工作,坚持一楼盘一专班,分类施策,按节点稳步推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要硬起手腕开展大气污染治理,紧盯重点环节、关键部位,强化调度监测,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各项指标持续向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余伟在市主会场参加,县领导李俊伟、常国庆、刘学勤、王为民、李书旺、洪建芳、李磊、梁冠甫、娄珍珍、何向涛、李珂、于胜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临颍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编辑:临颍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