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12 08:59
来源:舞阳县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11日上午,舞阳县县委书记王彦民主持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县领导王蕾、谢涛、王仕梁、白羽、刘永红、王铁良、柴向国、陈凡出席会议。

  会上,创建“五星”支部的乡镇党委书记、村支部书记及相关牵头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围绕“五星”支部创建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步打算进行发言。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彦民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上来,把“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激发农村发展活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举全县之力,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效,确保争创目标实现。二要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研究吃透文件精神,拿出规划,进一步完善提升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聚焦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居环境,助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三要建立责任体系。乡村两级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五星”争创主体责任,充分调动党员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负责、人人共享;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提供具体指导和工作支持;县委组织部要加强指导、督导、考核,确保“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扎实推进。

编辑:舞阳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