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裴城镇举行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
发布日期:2023-01-11 09:50
来源:郾城区
字体大小:【 打印

  2023年1月9日下午,漯河市郾城区裴城镇召开欢送驻村第一书记座谈会,欢送第一书记们任职圆满结束。裴城镇党委书记李铸涛,党委副书记孟华龙,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巩守仁,区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茶话会。镇党委副书记孟华龙主持会议并致辞。

  座谈会上,各位第一书记对三年来的驻村工作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并表示在驻村工作生活上真切感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关爱,衷心感谢镇党委、政府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基层锻炼机会,以及对他们工作上的鼎力支持与帮助。各位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裴城就是他们的“第二故乡”,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一如既往的继续关注裴城镇的发展,义不容辞地为裴城镇建设“一村四园两基地”发展献计出力,衷心祝愿裴城明天更美好!

  镇党委书记李铸涛对2022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奋战在一线辛勤付出的各位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们表示感谢。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到脱贫攻坚,从村“两委”换届选举到乡村振兴,第一书记始终牢记组织重托,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坚持履行好组织、领导、协调、指挥、推进、服务、督促职责,扎实推进脱贫奔小康和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裴城人民将永远铭记第一书记及派出单位的支持和帮助,衷心祝愿第一书记们回到工作岗位上后工作顺利,再创佳绩!

编辑:郾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