郾城区商务局全力推动招商工作 掀起“夏季攻势”热潮
发布日期:2022-08-09 15:28
来源:郾城区
字体大小:【 打印

 

八月酷暑已至,高温挡不住郾城区商务局招商引资的热情,在前期云谋划、云招商的基础上,进入8月以来,区商务局主要领导陪同区里有关领导分别赴北京、威海、青岛等地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回访考察了北京华誉万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柏惠维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高集团、青岛海琅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同时邀请中科启程、珠海美光原、固高等企业负责人来郾城区考察,值得一提的是,在与中科启程对接洽谈中,仅用22天就促成了大型可降解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展现了郾城商务招商速度。

下一步,郾城区商务局将继续抢抓当前疫情平稳窗口期,走出去展示推介、引进来对接洽谈,以高水平、高质量招商活动为窗口,积聚力量招大引强、招强引精,提高知名度、扩大影响力。

 

编辑:郾城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