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召开贯彻落实刘书记秦市长莅舞调研重点项目讲话精神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10 08:50
来源:舞阳县
字体大小:【 打印

  8月9日晚,舞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暑光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刘书记秦市长莅舞调研重点项目讲话精神工作会议。县领导谢涛、王仕梁、白羽、杨冠亚、赵华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上午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莅舞调研重点项目情况,对相关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安排。要求各乡镇各部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大力支持金大地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创新发展,及其新上项目的建设,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一要专班推动,各相关部门要明确专人责任,主动出击,提前服务,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在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要认领任务。对金大地、心连心公司提出的问题要摸清现状,制定台账,明确时间节点,责任明确到人,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推进,确保任务落实落细,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对上沟通衔接,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实行日报制,牵头部门要突出重点,理清思路,每日上报工作内容和结果,县督查中心要加强督导、及时汇总、如实上报情况,确保按照市县要求,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编辑:舞阳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