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阳县政协举办“文旅赋能 助推乡村经济发展”广场协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09:04
来源:舞阳县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8日上午,舞阳县政协在保和乡袁集村协商广场举办“文旅赋能 助推乡村经济发展”广场协商活动。县委书记王彦民出席并作点评讲话,县领导王红丽、白羽、骆宜民参加活动。政协委员、基层干部和群众代表积极发言,热烈讨论。相关部门结合职能和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王彦民指出,近年来,舞阳县政协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勇于创新、大胆探索,打造了“有事好商量”协商民主舞阳品牌,取得了扎实成效。

  就开展好广场协商活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王彦民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协商方式,拓展协商民主的广度和深度,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二要把题目选好,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选题,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出更多“政协声音”、释放更多“政协力量”;要围绕增进民生福祉选题,畅通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实实在在为基层百姓代言;要围绕耕地和生态保护、维护社会稳定等底线工作选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舞阳高质量发展厚植政治基础、社会基础。三要把议定事项落实好,及时梳理意见建议,拉清单列台账推进,确保协商成果真正落地、见到成效。

编辑:舞阳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