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第14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
发布日期:2023-03-29 08:28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8日,漯河市政府第141次重点项目建设周例会召开。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彦强,漯河市政协副主席、市发改委主任荣之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全市稳经济重要项目集中攻坚行动2023年工作方案有关问题、市重点建设项目领导分包工作有关问题、第二批地方债专项债券项目有关问题、第五期“三个一批”项目综合考评情况和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迎评工作有关问题4个议题。会议针对每个议题逐项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究,提出意见和建议。

  乔彦强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区要树牢“项目为王”意识不动摇,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压实责任,营造抓项目、促投资、拼经济的浓厚氛围。要针对具体工作、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推进机制,通过项目交办、领导分包、专班推进、督导奖惩等方式方法,有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要立足强优势、补短板,深入研究谋划项目,加强协调对接和调度,持续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走在全省前列。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