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常英敏调研创文工作时强调 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常英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创文工作。

  常英敏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陵区、经济技术开发区、郾城区等地,对城市清洁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导,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现场要求责任单位迅速整改,并就深化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

  常英敏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紧扣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加大整改力度,不断提升文明创建工作实效。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工作合力,确保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建设,形成常态长效机制,全面提升整体质量和水平,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