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2 08:15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1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娜主持召开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副市长栗社臣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主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暗访检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吕娜指出,以良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既是政治责任也是政治考验,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集中精力从严从紧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网格员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要做好来(返)漯人员报备排查工作,深入社区、农村,发现、研究并解决问题。要加强防控力量,及时补充、调整防控工作人员,强化报备宣传,扎实做好落地核酸检测、有关人员管控、信息反馈等工作。要继续做好有关列车乘坐人员排查工作,确保所有人员排查到位、管控到位。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