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领导在漯河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并安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2-12-04 08:40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12月3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后,市委书记刘尚进立即主持召开会议,研究贯彻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任务。市领导秦保强、贾宏宇、周新鹤、王继周出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大部署和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要求,对照全省会议通报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做好全面自查,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再上新台阶。会议要求,各市直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按照承担的责任任务梳理工作现状,逐条对照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查漏补缺狠抓末梢落实,推动政策往下走、工作往实做,确保政策资金直达基层,坚决防止政策执行变形走样,以政策落实弥补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各行业部门要坚持“督干一体”推进,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抓好整改,民政、人社等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做好动态监测,关注低收入、易返贫致贫等重点人群,注重就业、产业齐发力,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水平。各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认清形势、扛牢责任,决不能有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各类问题彻底整改到位,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组织部门要引导教育管理驻村第一书记吃住在村抓好工作落实。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既要干好也要考好,把实事求是贯穿工作全过程,全面系统做好考核评估准备工作,踢好“临门一脚”,确保考核评估取得理想成绩。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