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9-22 08:14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9月21日,2022年漯河市社会科学普及周暨聚焦示范区摄影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弘正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常英敏出席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省级先进表彰决定,为2021年度市社科先进工作单位颁发奖牌。

  就做好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常英敏强调,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宣传普及,全方位开展宣传解读,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服务社会大众。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社科普及工作生力军,不断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质效。要服务市委中心工作,提升社科普及工作的影响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常英敏等参观了弘正园宣誓墙、摄影采风展、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展和社科理论图书展。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