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发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2-06 08:32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2月3日,全市开发区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周新鹤,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务副市长乔彦强,市政协副主席胡新保、荣之光出席。乔彦强主持。

  乔彦强指出,开发区是经济发展的主阵地、主战场、主引擎,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增长点。要强化“三主”意识,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规划引领、企业培育、科技创新、要素保障、改革激活、统计监测、争先进位等工作,推动实施“三化三制”改革,加快形成空间布局合理、产业集群发展、资源集约利用、特色优势鲜明、发展动能强劲的开发区发展新局面,为我市开发区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荣之光通报了全市开发区建设整体情况,胡新保对全市开发区改革建设发展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