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黄钫在调研全市重点项目时强调
强化服务保障 加快项目建设 全力以赴支持项目早日投产见效
发布日期:2023-03-28 08:21
来源:漯河日报
字体大小:【 打印

  3月27日,市长黄钫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实地察看项目进度,认真听取情况汇报,现场研究解决相关问题。市领导荣之光参加。



  在双汇第三工业园,黄钫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投资进度、生产研发、市场前景等,关切询问项目推进存在什么困难问题,强调要突出产品研发创新,积极顺应不同地域饮食习惯和口味特点推陈出新,着力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有关部门要主动跟进,进一步优化涉企审批服务,加快推动电力、供气等基础设施建设,为项目早日投产达效提供保障。

  在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建设现场,黄钫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鼓励企业要立足现有优势,加强与头部食品企业战略合作,整合优质资源,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提高生产经营效率,实现互利共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企业至上理念,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困难,着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漯河卷烟厂易地技改项目现场,黄钫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设备运行状况和生产效益,指出要强化数字赋能,勇于创新突破,不断扩大产能,努力提高发展质效,为全市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编辑:liangy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